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2018年“质量月” 活动动员会

2018-09-14 18: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重庆讯(韩展展)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单位关于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开展以“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9月13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18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安质部传达了公司的相关文件,同时从六个方面对质量月活动的全面开展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及时制定活动方案,传达学习质量活动有关文件及要求;二是加大质量宣传力度,策划组织质量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利用横幅、展板、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三是增强全体参建人员“以质取胜”、“质量至上”的理念;四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成果学习和工匠精神宣传,树立质量标杆;五是定期开展质量专项检查、召开质量问题分析会等活动,消除质量通病,提高质量水平;六是及时收集整理影像资料,做好“质量月”活动总结工作。项目安全总监张雷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质量月”为契机,认真开展质量检查治理活动,全面提升质量意识,积极开展质量活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杜绝质量事故发生。

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总结会议并强调,要深刻理解“质量月”活动主题的内涵,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做好质量培训交底工作,强化质量管控意识;各业务部门也要切实履行质量管理职责,落实好各项制度措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项目部整体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