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效能监察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

2018-09-14 15: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效能监察督导小组赴贵阳枢纽项目部开展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效能监察。成都分公司在主要部门负责人、第三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主要部门领导说明本次效能监察督导检查会的目的,并对本次检查会的内容进行讲解;然后由第三工程公司党组织书记及经理刘强同志对三公司作业队建设、党群工作管理情况、工地文化建设情况、农民工工资管理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效能监察自查自纠汇报。效能监察督导小组要求第三工程工资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转变观念,坚持从严从实;然后要严查管理中隐藏的违规违纪问题,延伸对管理问题的处理;最后加强信息反溃

作业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第三工程公司将加快作业队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规范农民工工资管理,打造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郑成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