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晚点,服务正点,用行动赢得旅客理解

2018-09-14 18: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9月12号,从乌鲁木齐开往北京的Z180次列车由于线路故障晚点七小时从乌鲁木齐站发车了,剧了解,由于在候车室等待时间过长,旅客们大都疲惫不堪,心烦气躁,乘务员的用心服务架起了旅客沟通的桥梁,车厢乘务员协助车长保证安全,维护秩序,为旅客供餐,做好宣传安抚工作,给旅客送水,搀扶重点旅客上厕所,不停地巡视车厢,不厌其烦的的打扫卫生,确保车厢干净整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旅行环境,耐心解答旅客提出的所有问题,到达终点站北京站已晚点8个小时,无一旅客愤慨情绪和对列车服务的投诉,有的只是理解和感动:到站前4号车厢,3号车厢,5号车厢的全体旅客集体签名纷纷送上表扬信,对列车服务表示感谢,来自北京的旅客聂玉娥女士对列车长贺真泽说:“这次乘坐火车一上车就晚点虽然让我们很心烦,但是遇见了最美的乘务员,是你们让我们烦躁的心有了依靠,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14号车厢的王荣华先生说:“晚点一上车我们心情很暴躁,但一路上你们的耐心服务,让我觉得一路行乘非常开心,谢谢你们了”。

真诚的为旅客服务才是与最好的沟通,最是能赢得旅客的理解。虽然列车晚点了,但是我们的服务却不晚点!

pt2018_09_14_17_44_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