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大学师生到货航盾构区间参观学习

2018-09-14 15: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地铁4号线08标  白雪

2018年9月9日,郑州大学组织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60多人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赴郑州地铁4号线08标货航盾构区间参观学习,项目部对到访的师生进行了热情招待。

参观交流期间,项目经理毕永涛介绍了盾构设备的技术、生产能力和技术思路,并观看了盾构施工过程的视频资料介绍。参观期间师生们兴趣高涨,现场提问,就地铁建设中的施工难点、盾构机工作流程、线路测量等问题与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实际接触到了地铁施工现场生产的情况,对国内地铁盾构施工技术的改革创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结合生产需求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力量。(郑州地铁4号线08标  白雪)

web合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