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推演《预案》迎双节保节日安全

2018-09-14 15: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大军 魏源

“双节”怎样过?安保怎么做?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以灌输安全理论、教授应对突发事件方法这一举措,解答了双节安保问题。他们针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自驾、出行人多,易发生交通意外;假期长,在岗人员少,易发生安全问题这一常态,专门组建安全宣教组,到属下15个公司进行交通、防火、防恐三个安全专题培训、演练《预案》,以此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应对能力,确保节日人身和生产经营安全。(张大军 魏源)

图为9月14日下午,该集团宣教组在环能分公司举办首场培训时的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