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郑市学院路下穿京广高铁U型槽顺利完工

2018-09-14 11: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珊珊

9月1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郑涉铁项目部承建的新郑市学院东路下穿京广高铁U型槽工程顺利完工。至此,新郑市京珠高速出入口“东大门”顺利开启。

学院路位于新郑市中心城区,呈东西走向,无现状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西起解放路,终点止于京港澳高速东侧,全长3033米,红线宽度70米。学院路下穿京广高铁路段,起点在京广高铁西侧,终点在京广高铁东侧,为单一缓和曲线一部分。

由于U型槽是学院路关键的施工段,为了能够尽快高质量的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自7月份开工以来,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奋战在高温酷暑天气下,成立质量及安全监控小组,制定现场生产环节的各项管控制度,克服一切困难,最终提前15天完成了业主以及航空港指挥部下达的施工任务,为学院路东延的开通提前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更快推进了新郑市学院路东延段的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