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东海岛项目部召开变更索赔推进会议

2018-09-14 14: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晨

9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东海岛站后I标项目变更索赔推进会议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州分公司成本部部长程国忠主持,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分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划分了概算清理小组及职责,明确基础资料完成时间节点,相关专业配合提供工程量。变更数量与竣工图数量、设备移交数量等相关资料要统一,不得自相矛盾。参与变更清概人员要保持相对稳定,不得擅自调离。各专业变更清概人员要多与设计专册沟通,审核变更设计概算,查漏补缺,尽量合并。由清概办公室定期召开变更节点梳理会,整理解决清概过程的各类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在过程中要注意索赔资料和证据的收集、积累工作,确保记录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可追溯性,为工程索赔提供原始凭证。;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规范变更索赔管理行为的工作要求;三是要注意变更索赔工作的方式方法问题;四是要做好变更索赔工作重点及关键环节;五是强化考核,加大责任成本问责力度,确保公司成本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