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文体活动

2018-09-14 11: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近日,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师健康意识,丰富课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凝聚成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该基地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小型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体教职工参与,每位老师都穿着运动装,运动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分为跳绳接力和运球投篮接力赛,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你追我赶,共同砥砺前行。有的组以男老师带头,勇猛向前,遥遥领先;女老师也不甘示弱,屏住一口气,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比赛结束,有的老师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脸上却洋溢着无比灿烂的笑容。

通过教师文体活动的开展,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的运动平台,还为构建和谐基地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文体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