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做好一级防御台风部署

2018-09-14 11:1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改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从当前台风实时路径研究,预计15日-16日山竹将正面袭击广州,风力将在10级以上。

“切不可大意!!!!要时刻关注强台风“山竹”势态,做好多方防御准备。”9月12日晚 19时,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领导、一线职工、现场施工队召开防台风紧急工部署会上,项目经理王强如是说。施工现场防范措施不断完善;项目部及工人驻地更是钢管加固、储备应急食品物资;已和周边单位联系3个躲避工程点,确保工地施工人员安全撤离。

王强经理强调:务必高度重视,从最不利情况考虑,采取最有利措施、将损失降至最低:一是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台风信息的预警预报;二是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对在建工地、龙门吊等开展全面排查,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要落实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四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文图:张改 

viewfile.jpeg

部暑会现场

viewfile-1.jpeg

对驻地板房钢结构加固

viewfile-2.jpeg

储备应急食品物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