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货四货七铁路改造项目全线拉通 收获业主表扬信

2018-09-13 14: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岩 权航

本报兰州讯:

“由贵公司承建的货四货七铁路改造工程于2018年8月29日日历经两个封锁点进行了插入道岔、电务连锁试验、新建线路机车压道施工并安全、按时按点顺利完成,实现了全线拉通线。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慰问1这是9月11日,兰州新区铁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货四货七铁路改造项目部发来的表扬信中的一段话。

表扬信中提到,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货四货七铁路改造项目自2017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历经十个月的施工期里,项目部在资金短缺、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施工要求高等不利条件下,精心准备、统筹安排、连续作战,确保了既有线铁路运输安全,按照工期的总体部署按期完成。同时,兰州新区铁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希望二公司货四货七铁路改造项目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在中川北站物流园建设中再创佳绩。

据了解,项目部承建货4货7线及相关工程增加2股道站线,1股道牵出线,全长3.187km。此次插入道岔施工是货四货七线关键性工程,二公司高度重视,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方案进行了反复研讨,确保了施工过程安全、高效。此次封锁作业顺利完成,不仅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体二十一局赢得了良好的良好的声誉。

20180913.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货四货七铁路改造项目全线拉通 收获业主表扬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