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车间组织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

2018-09-13 14: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为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平稳有序,乘务车间高度重视,将新老兵运输工作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在当前形势下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新老兵运输计划,组织6437/8次列车全面做好新老兵运输任务。

新老兵运输期间,值乘列车长提前与新老兵乘车站联系,准确掌握新老兵发送人数等相关信息,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月3日至4日共运送退伍军人124人次;9月11日运送新兵54人次。

值乘中,列车长及添乘干部全程盯控组织新老兵上下车、为便于管理,安排新老兵乘车专区,行李定位安全码放。车厢乘务员主动为新老兵开展送开水服务,并随时保持车厢卫生,为新老兵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圆满完成今年新老兵运输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