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举行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3 14: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提高全员质量效益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底线”意识,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9月11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举行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质量安全部部长田晓晖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宣贯了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内容要求、节点安排等活动细则。根据方案要求项目全体成员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质量管控基本功,通过悬挂“质量月”标语和口号,利用项目微信群、QQ群等大力宣传“质量月”活动等,迅速在全项目形成创建品质工程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加强质量监管,从源头把控好“质量关”,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扎实推进项目质量工程建设。

12日,组织全体人员在印有“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的条幅上进行了郑重承诺签名,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认真践行相关要求,共同努力打造高质量项目工程。

“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工程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更是一种自查自纠的方式,可以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使质量管理人人心中有标尺,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切实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蒙华铁路项目质量水平。

签名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