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调研中铁十一局福厦铁路4标项目

2018-09-13 14:1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荣勰、李 辉

本站福建莆田讯:9月11日下午,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带领莆田市人大代表一行,风尘仆仆地来到了中铁十一局福厦铁路4标湄洲湾跨海大桥入海口进行实地调研。

在项目展板前,何金清听取了市铁办主任黄元模的汇报。黄主任汇报介绍了福厦铁路工程概况、福厦铁路4标段重难点工程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请市人大研究并帮助解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指出,福厦铁路是我市也是全省的重点工程,地方各级铁办要积极作为,支持铁路建设,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争取重难点工点征拆取得突破。项目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合理组织施工,在保障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建设好精品福厦工程。对存在的问题,我们人大将督促相关部门落实,配合好福厦铁路建设。

调研最后,项目书记徐荣勰代表中铁十一局福厦铁路4标项目部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市铁办在施工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徐书记表态:项目将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完成福厦铁路4标的建设任务,为莆田铁路建设添砖加瓦,助推地方交通发展。

附图说明:

图1: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左五)在展板前听取市铁办黄元模主任的情况汇报-------李辉  摄影

图2:市铁办主任黄元模在展板前介绍福厦4标工程概况------李辉  摄影

图3: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和项目书记徐荣勰亲切交谈握手----------李辉  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