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单位开展 “党建共建”活动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2018-09-13 11: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屈厚义

9月6日,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项目党支部与业主单位北二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东进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项目部举行了“加强党建工作,促进项目生产”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党建共建”联络点进行了揭牌,向共建单位党员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同时三方单位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最后,业主单位为项目部职工赠送了学习教育图书,向生产一线工人送去了清凉饮料和慰问品。

此次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是业主单位联合项目部开展的一项以党建促生产,保质量,稳安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通过召开党员议生产座谈会、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开展廉洁教育宣讲学习、举行工匠班组评比、开展“困难共助、温暖同送”帮困互助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推进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整合各方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