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金湾区商务礼仪培训走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

2018-09-13 11: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朱文鹏

本站广东珠海讯  9月11日,珠海市金湾区总工会邀请商务礼仪授课老师黄付君一行走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为项目员工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

培训老师根据项目部员工需求及其特点,主要为大家分享形象礼仪中的公共社交礼仪,其中包括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的细讲。

老师细致给大家讲解了握手礼、名片礼、电话礼、送客礼、引导礼、餐桌礼、会议礼等商务常用礼仪。

由于商务礼仪内容宽泛、涉及面广,为了让员工们在培训中有具体理解,老师还通过案例讲解、现场示范、实参演练等方式为大家加深印象。一是站姿挺拔、坐姿端正、行姿稳重。二是在接待客人时应做到‘待客三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三是与客人谈话时,解答问题时耐心仔细,展示良好的个人修养与风度,自身的道德修养,把爱岗敬业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提升客人感知企业形象。

整个培训在老师的形象讲解、职工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礼仪培训受益匪浅,珠海项目部书记孙立海和老师们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多有益发展员工和企业的培训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