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茂平参加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暨建设推进会

2018-09-13 09: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伟、张晓敏

近日,由中国铁建投资建设的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暨建设工作推进会于中国铁建高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茂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项目公司对前期各参建标段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资金管理等重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项目公司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机遇、严格履约、通力合作,强化考核”,努力使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再提升,取得新成绩。由一公司参建的高东高速公路路桥三标项目部在前期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积极筹备、稳步推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受到了项目公司的通报表扬。

安茂平在会上作讲话,他对高东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一公司参建项目全员将全力以赴、不负重托,快速、有序、优质、高效的完成工程施工建设任务,为高东项目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会后,安茂平参加了一公司高东高速路桥三标项目部工作推进部署会,对项目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他要求项目全员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干好工程,为项目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创誉创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