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建委安监站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工程05标项目召开安全交底会

2018-09-13 09:4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人杰

目前,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工程05标项目已进入施工生产的高峰期,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繁多,为保证生产高峰期间的施工安全,近日,郑州市建委安监站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施工安全交底会议。

会议期间,巡检二科科长王伟正对项目部的施工安全生产给与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对待安全问题要保证预防为主,号召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并结合现场的施工情况,要求项目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活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稳固推进现场进度,完成业主的节点工期要求。

会议结束后,项目部对安全交底会议的精神进行了更深入地学习,并配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以提升员工安全生存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生产不在一朝一夕,长期有效的重视施工安全,是对企业和对自己的负责,项目部将持续加强对施工安全的管控,让所有员工从思想上筑起一道长城,保证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