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西安站改四电工程临潼北站计算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2018-09-13 09: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西安消息 9月11日19时00分,随着车站业务及其他相关影响业务恢复正常,销记调度命令铿锵落地,临潼北站信号楼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标志着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西安站改四电工程临潼北站计算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临潼北站既有中心里程范围为西康线K6+467—K10+372,西距窑村车站9.916km,东距新丰镇站8.255km。本站为中间站,由于牵连车站多,施工复杂且难度大,稍有不慎就会对这3座既有车站的行车产生重大影响。

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临潼北站四电专业包含信号、通信信息和电力电化工程,其中信号工程包括信号楼、室内外所有设备更新,临潼北至窑村区间由单线半自动改为双线自动闭塞,增建临潼北至新丰镇双线区间;通信信息工程包括新设ADM设备、车站数调交换机4K设备、视频监控终端;电力接触网工程包括新设室内变电所,软横跨安装、硬横梁架设。

为保证此次开通顺利完成,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方案研讨会20余次, 对施工的每一环节都进行认真分析,充分预想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题。正是项目部各方面的充分准备,为此次施工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11日14时00分给点命令正式下达后,80余名技术人员和300余名施工人员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紧密协作,有条不紊地投入改造施工中。经过整整5个小时的奋战,项目部顺利完成此次开通任务,彰显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攻坚克难、能打硬仗、兑现承诺、铸造精品的铁军风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