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连续三年获湖北省政府稳岗补贴

2018-09-13 09: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菲

近日,2017年度湖北省稳岗补贴拨付到位,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湖北地区的补贴金额按2017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通过核定,成为湖北省省直首批获得发放的单位之一。

稳岗补贴是从失业保险金中,对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保持就业岗位稳定的企业给予的资金补贴。自湖北省政府2015年实施该政策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已连续三年成功获得该专项补助。

一直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执行《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坚持以“家文化”为引领,秉承“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企业精神,时刻注重安全生产和职工合法权益的保护,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务关系。一是依法与全员签订劳动合同,规范用工行为;二是建立完善集体协商制度,签订集体合同,凡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企业规章制度均经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有力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及时足额发放职工工资,严格按规定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四是积极开展师徒活动及各类教育培训,提升职工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并不断加强“三工建设”,努力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及生活环境;五是加强劳动保护,依据工时制度,落实调休、加班工资等制度;六是深化“三不让”帮扶救助,全面保障困难职工的基本生活。

自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各项制度的落实,全面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了和谐的劳务关系,为社会稳定就业、创建和谐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