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督查指导路面分公司党建工作

2018-09-13 09: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 顺、张军凯、唐玉俊

本站广东广州讯:“潮漳项目获业主各项奖牌22块,奖金940余万元;云湛6标获业主“功勋项目部”称号;云湛2标获“感动南粤交通集体”奖牌……分公司党总支及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得益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向利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督查会上汇报道。

9月7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尚云功带队来到路面分公司,对分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分公司党总支、各路面项目党支部接受督查。二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陪同检查。检查组检查了路面分公司广州办事处党员活动室建设及党建台账资料情况,并前往路面分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部实地参观项目党建工作在施工现场的贯彻情况。

会上,尚部长对路面分公司党总支的四大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后备书记的培养工作,共培养出3名书记顺利履职;二是开展了“风险管控年,党员当先锋”系列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三是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建了《新路面》、《通天大道宽又阔》、《黑色路面领跑者》等内部期刊和专题片,有力地宣传了企业形象;四是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仅在2017年,路面分公司共计获得业主各项奖牌35块,奖金合计1700余万元。

吴书记高度赞扬了路面分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路面分公司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建资料,以严的作风、实的业绩,打造路面党建特色,将党建工作与路面生产发展深入融合,擦亮公司路面品牌,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后,督查考核小组通过查阅台账、检查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分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路面分公司充分准备考核资料,逐条梳理:2017年全部资料胶装成册,2018年资料归档明确清晰。集团公司督查组成员对路面分公司创建的季度期刊、巡回开展的道德讲堂、统一制作的项目通车画册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分公司党建工作做得实、懂创新、有品牌。(文图/闫 顺、张军凯、唐玉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