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计算机安全自查活动

2018-09-13 09: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所的计算机安全管理,做好派出所的保密安全工作,9月13日,白音华南所对所内的计算机进行安全自查及杀毒软件下载更新。

期间,民警重点对派出所的涉密机、公安网计算机、互联网计算、单机以及移动存储介质是否存在违规处理、存储国家秘密信息、违规使用无线网卡、随身wifi等无线设备、交叉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自查。所领导要求民警:要严格各项保密制度和“八不准、四严禁、十个不得”等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执行,定期按时对涉密计算机、非涉密计算机及网络设备进行全面清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公安信息网络安全隐患,做到堵塞漏洞、确保安全。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计算机6台。

DSC040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