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 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2 17: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这将是一个无比充实而繁忙的开始,9月11日下午,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十一局广州地铁指挥部、四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员工、分包方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项目副总工兼质量监督部长袁龙泉宣读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经营部长陈博宣读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决定;项目经理王强针对前阶段施工情况提出了要求:一计划进度要平衡。8月份雨季较多,致使土方开挖外运受影响。施工队完成工程量不匀,先进和落后悬殊大。技术管理人员服务意识急需加强。二质量建设要夯实。要消除质量通病,坚守巡查旁站。三安全措施要到位。因为番禺广场站巡查迎检频繁,加之雨季现场文明施工常态化出现松懈的势头。调整工作状态,整治彻底,现场危险源真正做到有效监控。四队伍协调要平稳。时下正是现场工序转换的关键时期,提高队伍格局意识。平稳推进过渡期,为接下来的生产创造良好的工作面,确保流水作业良性循环。

载荣誉再出发,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担当责任。广州地铁项目番禺广场站作为全线的“重点、难点、亮点”工程,同时也是“标杆必检点”项目。局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万子兵在讲话中要求,上下一心,牢记“五线一转变”精髓,坚持规范化、常态化、自觉化施工,做到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同频,为创誉广东市场尽其责、拼全力,互通共赢。

文图:张改  

附图说明:

图1、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2、参加会议全体人员横幅签字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