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军姿演练

2018-09-12 17: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佟珍廷

“敬礼!礼毕1……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来自阿克苏到杭州的K596次列车的车厢里,2018年9月12日,杭州一组担当的列车上来了百余名“最可爱的人”,列车长杜苗知道他们是来自巴州某陆军部队的退伍军人后,主动和他们攀谈,并在小班接班会时召集乘务员,邀请军人对乘务员进行军姿方面的指导。军人们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对军姿军容的动作要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对动作要领不达标的“学员”进行多次耐心的示范,直至其动作符合标准,两位列车长也主动加入学习的行列,和乘务员一起认真练习动作要领。最后,在两位军人耐心指导下,乘务员对敬礼、立定、向后转等基本动作进行了标准规范。虽然时间不长,但却是考验!列车长张思敏说:“把良好的形象,一流的服务展示给旅客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责任”。

IMG_20180912_16253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