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投公司总经理王刚到佛莞1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12 16: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佛莞1标 杨浩)9月11日上午,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总工程师梁育辉、珠三角公司总经理陈波及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佛莞1标开展安全督导检查,该项目经理王维陪同。

王刚首先深入番禺大道车站检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在认真听取车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刚对目前佛莞1标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生产,加强与各方的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治理工作,树立红线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同时,他要求参建全员要统一思想,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打赢攻坚战,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王维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奋力打造安全优良生产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