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提前做好今年“风王”预警和防范的准备工作

2018-09-12 16: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9月12日上午8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紧急会议,提前做好被称为今年“风王”的最强大台风“山竹”的安全预警和防范的准备工作,确保台风期万无一失。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11日8 时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在15日20时,正式进入中国南海。届时的风力将达到17级,未来可能发展为今年西太平洋最强台风,被气象专家称之为今年的“风王”。16-17日将正面袭击广东,可能给深圳带来严重暴风雨影响。

根据这一预测和预报,为了避免台风给施工生产和国家财产以及员工带来不应有的损失,这个项目部提前预防,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组长的台风预测预防和灾情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召开紧急会议,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防台风的知识普及、应对措施和需要提前做好自身财产保护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由安全管理部门组织专人到标段所有施工工点、工区营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预防台风的安全大检查,按照抗强风的标准,加强机械设备、现场物资、营房设施的转移、垫高、覆盖和加固等工作。针对项目以及各工队使用彩钢板营房难以抗击强台风风险的实际,提前与驻地宾馆取得联系,预定房间,强台风一旦来临,所有人员马上撤离,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保证台风期间平安平稳地度过。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