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广州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南沙) 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2 09: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志先 汪芬

时逢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10日晚一场标着《中铁建广州钢材加工配送中心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为主题的活动正在中铁建广州钢材加工配送中心(南沙)会议室隆重举行,此项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中铁建华南公司、广州地铁18/22号线建管部、总包部,局指挥部等各级对“质量月”活动的要求和部属。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工序部分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viewfile.jpeg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副总工程师兼品质部部长青熊宣贯了2018年“质量月”活动相关的各级文件精神和本项目的“质量月”活动方案,本项目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分为动员和部署、开展质量检查、强化提升、总结和树立典型、考核评比五个阶段,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各项内容和要求。

项目总工程师兼副经理王楚英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 “质量月”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号召项目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认真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并结合钢材加工中心实际,借这次“质量月”活动的契机,进一步把钢材加工做精做细做实做出品牌。要求全体人员依据现状,做实质量管理和各项相关工作,“质量月”活动不得流于形式。

最后项目经理刘玉斌强调,要全员参与,高度重视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扎扎实实的把“质量月”的各项活动开展好。并代表项目班子宣布中铁建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南沙)项目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现场掌声雷动,预示着中铁建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南沙)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始。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对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充满信心和决心。

viewfile-1.jpeg

参会人员在横幅上签字表决

viewfile-2.jpeg

合影留念

图文:柳志先  汪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