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坝陵办事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8-09-12 09:0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平丹 黎闵文

(朱平丹 黎闵文)9月11日,当阳市坝陵办事处牵头,协调当阳铁路派出所、当阳火车站、当阳线路车间组成爱路护路宣传小组,先后来到坝陵中学、当阳桥小学开展以“爱护铁路共铸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集中宣讲、挂图讲解、有奖问答、现场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铁路安全常识,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解危害铁路安全的后果,重点强调“六不”:不进入防护网、不击打列车、不放置障碍、不放火烧荒、不破坏设备设施、不携带危险品。

  通过宣传教育,学生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认识到维护铁路安全是全社会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爱路护路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