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 专题学习会

2018-09-11 13: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2018年9月10日,广州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深刻吸劝王晓林案”教训,全力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专题学习会,支部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国忠主持。

一是重点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七大要点,修订后的《条例》重点突出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遵纪守规的意识;二是组织学习了分公司纪委印发的《深刻吸劝王晓林案”教训,全力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学习资料,通过对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剖析,使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企业的一名党员领导和管理干部要深刻汲取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切实用好这个典型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对照检查,更加自觉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提高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公司发展为己任,正确处理好“责、权、利”三者利益关系,把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放到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去把握、去考量,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