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深丝路意,浓浓思乡情——复转军人运输

2018-09-11 13: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杭州十组周江丽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越来越繁华,越来越安定,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想必士兵们一定功不可没,当兵,从义务的角度来说,凡是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都必须参加兵役登记和预征。这就是公民应尽的义务,从个人角度来说,也是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想。

今天,我们的列车上很荣幸地乘坐着许多复原的老兵,他们满怀着思乡的情绪,踏上了归途,所有的苦与累也因为马上就要见到家人而完全消弭,心中只剩下兴奋与激动,而作为列车工作人员的我们更是怀着激动与自豪之情为老兵们服务,为他们能马上见到家人而激动,为我们国家能拥有这群老兵而自豪。

借此机会,我们列车广播室专门为迎接老兵们播放一期专题节目,更为老兵们送上他们耳熟能详的军歌,让他们在熟悉的旋律中回忆虽苦但伟大的军旅生活,以及憧憬家人相见时的美好情景。你们带着亲人的期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满怀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一腔热血,踏进了绿色军营。你们不辱使命,用青春的光和热,用生命的血和汗,谱写了人生的光辉历史。春花秋月的岁月轮回里,在这片美丽的风景中,我们走到了一起,如风如云的季节,挥不去我们所有的记忆,如诗如画的岁月,收拾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用渴望、真诚、执著、肩并着肩,手挽着手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摸爬滚打的日子让人难忘,战友们,你们履行了自己入伍时的神圣诺言,尽到了战士的光荣职责,你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你们的功劳,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里,将永远鼓舞着我们不断夺取新的胜利。我们的列车也因为有你们的乘坐而感到骄傲,我们也定当全心全力地为你们服务,尽心竭力地为你们创造舒适的环境。

老兵们对我们列车工作人员的服务得到肯定,当他们上车时,我们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将他们引导上车,当他们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帮他们倒水,还热情地和他们聊起了家常,另外杭州十组的列车长刘小玮,古云龙他们也都是当兵复原的军人,看到这些军人格外的亲切,并和他们做起军队小游戏来……让他们在旅途中不会感到无聊。经过了长途跋涉,老兵们也感觉我们的车厢干净舒适,对我们的服务大为赞赏。相信我们杭州十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