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通信车间多措并举助力新工以“心”迎新

2018-09-11 11: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维

新工入路接待是展现企业整体风貌、也是新工入路教育的第一堂课。汉中通信车间高度重视新工入路接待和教育工作,提前策划,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助力新工入路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一主动作为,服务新工融入新环境。第一时间掌握新工信息,统计新工来源,特长及爱好,对新工进行团员身份核定,补发团徽,车间团支部亲切联系交流,协调解决新工住宿,就餐、生活需求,用团情消除新工后顾之忧,帮助新工融入新环境。

二新环境引领新工第一课。结合新形式,新规章,新要求,开展面对面讲解铁路精神、宣传理想信念、以及对现在铁路要求中规章制度的答疑解惑,帮助新工鉴定信念,成长成才。

三相互交流,展示企业青春风采。采取新媒体网络方式,积极动员新工关注“西铁青年”“西铁青年”公众号,积极加入“汉中团支部”微信群,通过新一代网络平台,使距离不再牵制交流,用新方式唱响新工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