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手把手”推行 PRP项目管理系统

2018-09-11 11: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对洛阳地铁指挥部和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进行了PRP项目管理系统手把手培训。此次培训由轨道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承办,项目工程部、安环部业务人员参加,通过精心组织,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项目管理工作,使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现代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项目履约和管控水平。培训采取流程讲解与系统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针对HSE管理、进度管理、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模块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洛阳地铁和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能够理清思路,对PRP系统数据的录入、逻辑关系的建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录入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推动了轨道公司PRP系统整体运行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轨道公司将持续做好PRP项目管理系统的培训和运用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