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员大会暨三季度党课

2018-09-10 16: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1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三季度党课,选举增补支部委员,开展党课学习等。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在前期充分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赵坤玉同志为支部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程国忠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党务工作做出详细部署。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新形势下努力打造一支“ 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7个学习要点》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委书记何明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仔细聆听,并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为支部党员们谈一谈自己的体会。何明全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既要明白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容易腐朽人的意志,也要明白自己选择了党组织,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淡泊名利”的命运。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日常行为的各个方面,补好精神之“钙”,确保理想信念过得硬,党员同志必须带头坚持原则,以身作则,不仅要模范执行各项纪律,更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良好心态。要自觉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和腐朽文化的影响,引领社会风尚,凝聚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