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标共建”夯实“双安双优” --哈枢纽联合党支部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9-10 16: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霖霖 郭天浩

9月7日,由哈尔滨枢纽改造工程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及中铁二十二局、中铁建工等单位组成的“双标共建”联合党支部,组织69名党员干部走进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viewfile.jpeg

集体合影  摄影:柯霖霖

本次参观学习,是该支部开展“双安双优”即:“资金安全、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党员干部们集中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浏览大量展示图片、听取典型案件剖析、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一些官员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廉洁教育做了有效的宣传,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以重温入党誓词收尾,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向党组织作出了庄严承诺,再一次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viewfile-1.jpeg

党员干部集体宣誓 摄影:陈玥玮

全面从严治党永无止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们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珍惜生活,警钟长鸣。(柯霖霖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