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10 16: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加强质量管控,提高工程质量,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就“质量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上,总工程师朱小飞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他强调,一.本次活动项目部要成立领导小组,全程检查督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全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每一项活动,切忌走过尝走形式,活动中不光要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消除问题,特别是些老生常谈、屡见不鲜的问题,要通过开展活动,真正在质量管理上有所提升。三.活动要全面深入,人员要履职尽责,领导小组要实时跟踪,动态消息要及时宣传报道。四.对活动开展情况做好总结,对质量问题认真整改。

最后,全体人员纷纷在“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的横幅上签名,“质量月”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