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开展质量大检查活动

2018-09-10 16:4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落实“质量月”活动要求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9月9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部室以上领导开展了质量大检查活动,总工程师朱小飞牵头。

本次检查,主要对所有完工的厂房主体结构进行了实体质量检测,重点对正在施工的水处理设施间构造柱、预留洞、预埋件、外墙涂料、保温材料、管道、阀门、门窗、栏杆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朱小飞指出,质量大检查是对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工作成果的验收,对于查出的问题,希望各自认领责任,限期整改,该返工的返工,该修补的修补,绝不能含糊。今后工作中,要时刻坚持标准和规范,加强教育和培训,做到人人保质量,人人管质量,人人查质量,杜绝各类质量问题和事故的发生。

通过质量大检查活动,消除了质量隐患,增强了全员的质量意识,落实了整体质量责任,强化了质量管控,提高了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