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追求极致,高标准建设 示范工程

2018-09-10 10: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自开工以来,标准化建设精益求精,被推荐为“2018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在9月6日武汉市楚天都市报刊登进行初步展示,将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的接力棒传递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狠抓标准化建设

项目经理部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制定标准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管理理念,促进工地标准化的推进;根据现场打造亮点,在标准化管理上有创新,把文明工地创建作为项目管理大事来抓,把安全生产作为标准化“底线”,强力推行规范标准落地,杜绝管理不到位,责任不清晰的现象,现场张贴警示牌,时刻提醒员工必须按操作规范落实。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抓好标准化文明施工教育,坚持不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安全讲座、现场演练等活动,提高全员创建文明工地意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应急管理早筹划

汛期来临,为确保汛期施工生产任务的顺利推进,确保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经理部早在4月末组织召开防洪度汛工作部署专题会,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和防汛突发事件,提前组织对施工现场进行防洪度汛专项检查,完善应急物资库房,成立应急抢险队伍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工作管理水平,以至于武汉市汛期“暴力梅”来袭,项目经理部上下有条不紊积极应对。

营区管理有高招

项目经理部下设生活营区,为加强生活营区环境卫生管理,切实把生活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项目经理部营区管理有高招,所有彩钢房均采用A级防火材料,营区内均设有专职营区管理人员,坚持定期对营区进行检查,每个房间设置足够的电插座,有效的避免用电线路私拉乱接;营区内统一设置茶水间,避免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等。

项目经理部领导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坚持过程控制、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明确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目标,强化标准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管理意识,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保证项目安全、快速、高质量建设,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