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配合对外宣传 提升企业形象

2018-09-10 10: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新闻媒体,全力做好哈佳快速铁路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开通运营前的宣传报道工作。在树立项目形象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哈佳快速铁路的即将开通运营,不仅圆了佳木斯的“快铁之梦”,佳木斯经济也由此迎来展翅腾飞的新机遇,为了借快铁建设的东风,更广泛地向世人通报这一喜讯,进一步提升佳木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以此为契机,展开了内外宣传联动,全媒体发力,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活动,让社会各界群众切实感受到哈佳快铁的优势,展示佳木斯的良好形象和发展势头。

承担哈佳快速铁路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抓住难得机会,项目党工委书记郭鸿儒,项目经理李伟亲自挂帅,主动配合当地新闻媒体,宣传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的艰辛历程和感人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铁建人为了振兴地方经济做贡献的无私付出和奉献精神。

连日来,《佳木斯日报》《三江晚报》《佳木斯广播电视报》《佳木斯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先后开设了《你好,哈佳快铁——见证回味》栏目,跟踪建设进度,报道工程推进状况和建设者攻坚克难风采。目前该项目已在当地媒体发表动态消息、事件通讯、人物专访、新闻图片等30余篇(幅)。同时在当地新闻媒体的相关微信公众号、佳木斯政务网等新媒体同步刊发。佳木斯日报《你好,哈佳快铁》专栏所刊发稿件均在一版显著位置。佳木斯广播电视报,每周推出一期特别关注彩色专版,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建设者用心打造佳木斯市地标性建筑风采尽收眼底,大大提升了宣传效果。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极大提升了中铁二十三局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和影响力。广大参战职工倍受自豪和鼓舞,目前,他们正在加班加点“精雕细琢”向节点工期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将更加完美的新佳站呈现在市民面前,为三江人民奉献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