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到外环高速公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施工标段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8-09-10 00: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带领市政府高速公路建设督导小组成员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现场办公,重点协调解决标段内武警部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打靶场地迁址事宜,切实解决影响工程施工的难题。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工程已经进入全面的决战紧要阶段,而标段内驻地武警部队打靶场迁址的滞后,严重影响了靶场两端工程的正常施工。为了尽快解决这一老大难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节点工期按计划顺利推进,该项目部把靶场迁址列为重难点工作,并向驻地地方政府征地拆迁协调办公室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作了专题汇报,引起了两个部门(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由于处于是武警部队这种特定单位的关系,只好请市领导出面协调解决。

刘副市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带领市政府督导办、工程驻地龙岗区领导和坪地街道办相关人员直接深入迁址的打靶场,在详细地听取了深高速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迁址工程情况的介绍后,先后到现有靶场和即将迁址的新靶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武警部队龙岗训练基地领导的迁址工作的方案、意见和想法,尔后召开迁址工作协调会,敦促驻地区政府、街道办按照武警部队新靶场设计要求,加快征用土地划定、场地设施建设,最大限度给予支持。商定武警部队加快新靶场的建设,保证在12月中旬把旧靶场交付施工单位使用。要求市政府督导办做好跟踪催办和督办工作,确保协调会议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