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处济南维管段第三届员工技术比武圆满落下帷幕

2018-09-10 00: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杰

为了推动全段员工学技练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激励广大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作操作水平,不断提升员工的技术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济南维管段于9月8日到9日举办了第三届员工技术比武。

这次比武分变电检修、变电值守、接触网、机械、电力五个专业陆续举行,共计64名选手参赛。开幕式上济南维管段工会主席程志文鼓励各位选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勇于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本领的思想,不断促进和带动全体职工综合素质的提高。并要求各位选手一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履行和承担裁判员、参赛选手的权力与义务,二要文明比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精神,努力夺取技术比武个人和团体的各类奖项。

此次比赛主要内容是各专业业务知识、标准化作业。采取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考评方式,分别决出个人奖前三名及接触网、变电值守、机械三个专业团体一等奖。赛后各专业裁判代表对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亮点、不足进行了分析讲解。

闭幕仪式上济南维管处工会主席苗永廷和济南维管段段长崔玉璟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将比武中掌握的新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此次技术比武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切磋技术、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助于技术交流和提高员工竞赛意识,在全段“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济南段的维管能力,确保济南段安全、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