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133标举办“质量月”电焊工技能大赛

2018-09-09 15: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浩

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培养一批业务精湛、技术熟练的操作型岗位人才,激发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项目部联合监理单位于2018年9月8日上午9:00举办了“电焊工技能大赛”。

自9月7日17:00发布活动通知以来,项目部各工点积极参与,各持证电焊工踊跃报名,共有12名电焊工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四组进行,每组三人,进行单面焊、双面焊两组焊接件的焊接。项目领导、质检部、安全部、工程部等联合监理单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焊接件的长度、宽度、焊缝饱满度、有无烧伤、安全防护用品使用等五个大项共同进行质量评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元;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300元;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200元;优胜奖若干名,分发纪念奖品。

通过这次比赛,交流了经验,切磋了技艺,锻炼了队伍,充分调动了现场电焊工及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宣传了项目部质量月“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有利于在项目部营造良好学技练功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