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团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指导

2018-09-09 15: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9月7日上午,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甘肃省各级政协组织主要领导120余人。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指导,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及天水市相关部门领导,麦积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康泰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张天舒陪同观摩,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对观摩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尚勋武副主席一行首先到沙盘展厅,听取了麦积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康泰来关于项目设计初衷、设计理念、建设规模、建成效果和历史意义的汇报。听完汇报后,尚勋武、张明泰分别从项目设计及整体功能发挥及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建设方负责人就所提问题一一回答并对建议认真记录。随后,尚勋武副主席一行在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尚勋武副主席对项目现场文明、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寄望予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将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成为天水市的标杆项目。

据悉,此次尚勋武副主席带团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是甘肃省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的一项议程,主要考察观摩盛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天水市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情况。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成功承接此次观摩活动,体现了天水市政府对项目各项工作的肯定与认可,赢得了省级领导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