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杭绍台铁路项目炸药库顺利通过验收

2018-09-09 14: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海飞

2018年9月6日,是全项目值得兴奋的一天,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杭绍台铁路项目两个炸药库经过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在临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邵家渡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通过验收。

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站前工程 HSTZQ-5标起止里程为:DK170+622.80~GDK198+479.50,线路长27.848正线公里。主要工程有路基长2.673km,占线路长9.60%;桥梁11.061km,占线路长39.72%;隧道10座,双线长度14.114km,占线路长50.68%,总工期38个月,隧道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重,隧道爆破对整个工期起到决定性作用。

在本次的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对杭绍台铁路项目炸药库人防、物防、犬防等安保设施予以充分肯定,这标志着杭绍台铁路项目各部门之前的付出没有白费。炸药库的顺利通过为隧道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地材自加工、便道石渣用料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更是对整个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