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化青年大学习 思想座谈促成长——党的十九大代表白芝勇与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青年进行思想座谈

2018-09-07 10: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查磊 王春涛

9月6日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白芝勇同志与一公司团员青年们进行思想交流,帮助团员青年成长。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纪委书记张长山、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此座谈交流。

会上,白芝勇结合自身测量工作向与会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讲述了自己年轻时从事测量工作的艰苦的奋斗岁月,勉励团员青年们要学习工匠精神,将技能变为本能,立远大志向,做大国工匠。随后,白芝勇结合测量技术工作,从对测量工作精益求精的要求回答什么是工匠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日常,做好点滴,培养政治意识。并结合自身测量工作经验与测量人员进行了交流,对青年代表的问题做耐心作答。最后他谈到自己对工作的感悟:学习成就未来,知识改变命运;干工作一定要充满热忱,精益求精;创新创造惊喜,体现人生价值;人生必须吃苦,坚持就是胜利,就此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勉。

王晓龙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白芝勇为榜样,积极学习,努力成长。对公司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青年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奋斗青春年华;三是要立足岗位工作,提升业务技能;四是要勇于创新实践,服务企业发展。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切实把青年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张长山致欢迎词。公司精密测量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