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K1+289.7公里人行天桥钢桁梁架设准备中

2018-09-06 10: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连续下了七天的大雨,给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K1+289.7公里人行天桥的施工带来了严重的困扰。

目前齐富项目部K1+289.7公里人行天桥已进入后半段施工阶段,钢桁梁也运至施工现场附近的钢筋场地,电焊工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上悬杆及下悬杆的焊接工作,项目经理李胜臣、项目副经理孙喜刚、房建工区负责人张勇及公司实验室人员在钢筋场地查看钢桁梁的焊接情况,同时在现场研究下一步钢桁梁架设施工安排。另外人行天桥的引桥部分,施工工人正在安装安全栏杆,虽然天气不佳,但是施工现场的热情依然高涨。

虽然天气不佳,但是齐富人秉承迎难而上的工作理念,积极筹备,为保证2018年9月12日主跨钢桁梁架设的万无一失打下牢固的基础!(王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