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公路项目揭牌成立

2018-09-06 10: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迪

本站青海河南讯:9月4日上午12时,伴随着鞭炮雷鸣般的响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公路项目正式挂牌,并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揭牌仪式。青海省地方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河鄂项目办、青海交通建设监理实验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及集团公司青海片各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武新鹏主持。

省道 218 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县,主线路线总体走向为由北向南,里程长度79.324682公里(其中含支线 24.819904公里),本标段有5条支线。主要包括:路基工程、桥涵工程、沥青路面、交安、绿化等工程内容。主要工程内容:路基土石方挖方848121.5方;路基填方781454.1方;中桥1座/47米、小桥2座/42.08米;涵洞106座;混凝土沥青路面786.455平方公里。

项目经理刘书廷代表项目全体人员郑重表态:项目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诚信务实的作风,努力克服高海拔的困难,以“上场快、安家快、形成产值规模快”的“三快”要求,认真梳理施工任务、细化节点目标、倒排工期、合理分解任务,强化施工组织,快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形成多点开花的大干局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努力把河鄂公路打造一条生态旅游品质示范公路工程。

项目全体员工将发扬铁道兵不畏艰险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早日实现河鄂公路的全线贯通而拼搏奋战!(文图/常迪)

附图说明:

图1、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宁办事处王丛民主任、项目经理刘书廷为项目揭牌

图2、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合影

图3、公司领导同项目全体员工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