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组织职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2018-09-06 10: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珍

(为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防范伤亡事故,营造安全与我有责及安全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9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主体责任落实 事故隐患消失》《生命之殇》等安全教育警示片。

通过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典型案例,唤起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向大家展示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警醒大家要时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目的是要让公司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真正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防范。增强安全责任感,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把好安全生产关,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安全生产不是纸上谈兵,要通过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将安全防范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隐患并处理,做到未雨绸缪,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