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新季”共赴青春之约

2018-09-04 08: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场上最默契的是哪一对呢?”8月26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联合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团委开展了“宁为你来”主题交友活动,70名青年职工参与其中。活动加强了铁路青年与机场青年的交流。

为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有效扩大青年朋友圈、促进青年社会融入和提升生活技能,该局集团公司团委关注青年需求,发挥团组织优势,发放青年爱好调查问卷5000多份,确保活动开展“接地气”。

在去年南宁、玉林、湛江、梧州4个地区试点开展该活动的良好基础上,该局集团公司团委今年新增黎塘、融安、兴义、百色、钦州、桂林、柳州7个地区,在11个地区成立“宁为你来”工作室,在局集团公司团委“宁铁生力军”微信平台公开招募120余名青年骨干加入工作室。

今年,南宁局集团公司迎来2300余名新入路青年,该局集团公司团委即将在柳州、桂林、湛江策划开展3场新入路青年交友专场,让新入路青年共赴青春之约、绽放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