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到服务赢来客户信赖

2018-09-04 08: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古交站首列35吨敞顶集装箱列车顺利开行,满载着2504吨焦炭缓缓驶向官港站。

今年以来,太原车务段紧抓货运增量有利契机,深入企业走访,积极拓展货源,全力挖潜提效。当得知太原风运物流有限公司有意与山西西山煤气化公司合作、通过集装箱方式发运焦炭时,他们果断出击,主动上门开展攻势。

该段营销中心负责人刘慧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介绍铁路运输优势。该段协调上级部门开办古交站集装箱业务,量身定制运输方案。了解到该企业下游客户因东大沽站接卸问题无法发货时,该段积极“牵线搭桥”为其寻找到站官港站的新客户,最终促成古交站首列35吨敞顶集装箱列车开行。孙艳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