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洗漱间越来越整洁

2018-09-04 08: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火车上也装上烘干器了,洗完手吹一吹很快就干了。没想到这星级服务配置从酒店搬上了火车,攒劲得很呢1近日,从呼和浩特乘坐Z311次列车去兰州的程武先生,在软卧车厢洗漱间洗完手后体验了一把新配置的烘干器,欣喜之余不禁“爆”出一句西北方言。

暑运期间,呼和浩特客运段打造精品列车服务,努力让旅客在乘车期间有新体验,收获更多的舒适和便利。

“安装烘干器之前,旅客们洗完手后一般习惯用纸擦,洗漱间里总有捡不完的纸团。有了这个‘宝贝’后,洗漱间现在整洁多了1软卧车厢乘务员高亚楠高兴地说。

“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便利设施与广大旅客见面。”该段客车八队党支部负责人说。李志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