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萍乡市副市长叶华林一行视察中铁十一局萍莲项目

2018-09-03 16: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乾龙 图/王帮林

本站江西萍乡讯  8月31日下午,萍乡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叶华林及市交通局、市协调办等负责人莅临中铁十一局萍莲高速公路A4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叶华林副市长一行到萍莲项目部后,首先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建设。期间,项目经理李中平对项目概况、工程投资、驻地建设及施工准备等情况分别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叶华林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叶华林听取了项目经理李中平对项目基本情况和红线内征地、大临建设征地及三电迁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驻地建标准高及规划详细给予了肯定。此外,叶华林还对征地拆迁、土地审批手续、大临建设、三电迁改、林地使用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有关部门要畅通渠道,积极和项目部沟通,确保萍莲高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会上,叶华林副市长还对项目管理和工程施工提出了“五保三强”的要求,即在工程建设上要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洁、保稳定、保进度;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做到强沟通、强联络、强对接。项目领导表示会积极响应要求。项目领导表示,将会贯彻落实叶市长的要求和指示,严格准守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和办事程序,积极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萍莲高速工程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中铁十一局萍莲高速公路A4标项目自2018年7月上场以来,严格按照萍莲项目办有关工程建设的要求和部署,强化施工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的培养,紧盯施工现场管理,积极打造品质工程,狠抓标准化建设,把临建工程当主体工程来建设。目前,项目部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推行精细化管理,狠抓品质工程建设,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努力将萍莲建设成为高效、绿色、环保和百姓放心的高速公路。(赵乾龙 图/王帮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